中国健康农业倡导者

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规划

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规划

中农博后    2018-11-2 14:44:39    作者:    浏览量:
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.

  2017年2月5日,“田园综合体”作为乡村新型产业发展的亮点措施被写进中央一号文件,支持有条件的乡村建设以农民合作社为主要载体、让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,集循环农业、创意农业、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,通过农业综合开发、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等渠道开展试点示范。

  智农绿谷·蔬香番巷田园综合体项目区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,总占地面积约为10000亩,规划一镇、一核、一带、五区的总体功能布局。田园综合体内部园区以高效设施种植为主,已建和在建项目有凯盛浩丰智慧农业产业园、先禾花海休闲观光园、李佛头美丽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示范园。番茄小镇以番茄智慧产业为基础,通过开发以番茄为主题的园林景观、街区小品,以及番茄养生购物街、番茄主题创意园等项目,打造集番茄文化、番茄创意、番茄养生、番茄休闲于一体的特色小镇。


a1.jpg